close

20210113130200.jpg

 

【文案】

  蘇橋意外穿書成了其中無腦蠢毒下場淒慘的反派。
  面對必死的結局,蘇橋當即決定在劇情開始前遠離權利中心,跑到邊遠星球做古地球生物科普直播。
  傳言那裡食物短缺還有殘暴的凶獸,隨時可能會喪命。
  但……這哪兒有什麼危險呀?明明只有性情溫順長相可愛毛茸茸的小動物!

  蘇橋走遍星球,在南極帶企鵝捉魚,在北極給北極熊順毛,森林里和老虎同眠,草原上與獅子賽跑。
  還碰到許多樣子奇怪的幼(兇)崽(獸)。

  直播時,有人問:主播你碰到凶獸了嗎?
  蘇橋老實搖頭:“沒有,但是遇到了幾個很可愛的小動物。”
  蘇橋身後巨大的靠枕動了動,露出了一雙獸瞳,與尖銳的獠牙。
  彈幕:? ! !
  小動物?這玩意一口能吃十個我!主播你怕不是在做夢? !
  ---

  蘇橋工作後,帝國太子隔三差五詢問他有什麼需要幫助的。
  素未謀面的公爵貴族送來物資改造星球。
帝國軍隊駐紮星球說誓死效忠。
  帝國最高統治者親臨拍著他的肩膀說辛苦了。
  蘇橋:“???”
什麼情況?

  主播盛典,據說會有星際高層出席。
  公爵元帥就連親王殿下也給出消息會來參加,頓時引起轟動。
  蘇橋對此沒興趣,他只想早點參加完盛典早點回星球抱著毛茸茸睡覺。
  困倦之下,蘇橋起身出去走走醒盹,卻意外撞見角落里站著的三個男人。

  饕餮:「我能給橋橋無上的權利。」
  檮杌:「我能給橋橋花不完的錢。」
  混沌:「我能給橋橋……抱著睡覺的尾巴!」
  說著,混沌的尾巴在身後左右搖晃。

  蘇橋看著那條自己當抱枕的熟悉的尾巴時,陷入了沉默。
  我養的毛茸茸變成人了? !

  ---
  
  看著眼前面色冷漠氣勢駭人的帝國最高統治者,蘇橋實在沒辦法把他和酷愛吃醋幼稚到極致跑去跟小駝鹿奶偷喝的小黑毛絨球聯繫起來。
  靳川偷偷紅了臉,給你五塊錢,出去說偷奶喝的是饕餮!
#混沌偷喝的奶,跟我靳川有什麼關係? ! #

 

【心得】

先說我本人是毛絨控,所以整篇都是毛絨絨的文精準打到我的點XD

本文小受才是最強的那位,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他對自己的能力一無所知,只知道自己超級吸引毛絨絨,任何毛絨絨到他眼前都像是養了很久的小寵物一樣。

作者用了很多篇幅來形容這些大小可愛,把兇獸也描寫得很可愛,就像無害的小生物一樣,整篇文的基調很慢熟,主要是在看受養整個星球的毛絨絨,感情線非常後面才有,與此同時也會告訴大家受原來的身分是什麼,但其實大概在2/3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把受的身分猜出來了XD

整篇都很可愛,非常適合喜歡看毛絨文的人看,心情會很好喔~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