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介紹】


故事敘述人類與獸人部落之間的第一次衝突為主軸,並主要圍繞於洛薩爵士和杜洛坦兩位重要角色上。

獸人的故鄉德拉諾正在衰亡。一個名叫古爾丹的綠皮獸人將獸人的各個氏族整合起來組成了軍團「部落」,並承諾帶領獸人去一個富饒的新世界——艾澤拉斯。然而,古爾丹施展的黑暗魔法(邪能)需要消耗生命力來維持傳送門(即「黑暗之門」)。透過獻祭被俘的德萊尼人,古爾丹帶領小部分精銳的獸人來到了艾澤拉斯,打算在艾澤拉斯建造新的傳送門並捕獲人類來獻祭,以期讓整個「部落」抵達艾澤拉斯。儘管獸人有所疑慮,霜狼氏族的酋長杜洛坦和他懷孕的妻子德拉卡以及杜洛坦的好友奧格林·末日鎚,仍一起加入了這支先遣隊。穿過黑暗之門後,德拉卡突然腹痛並即將臨盆。而先遣隊中其他的獸人對於杜洛坦帶著孕婦穿越黑暗之門這一行為十分不滿。在古爾丹的助產下,德拉卡分娩產下一個死嬰。古爾丹用邪能將旁邊一隻鹿的生命力注入死嬰的體內使之復活。

取自:維基百科

 

【心得】
我必須要說,我是WOW腦殘粉,但是很遺憾的,我並沒有看過小說,魔獸爭霸系列我也只摸了一下,但是魔獸世界是實實在在地玩了將近8年XDDD

從開拍開始就對這部非常有興趣了,畢竟WOW的感染力說實話真的很強,就算已經是10年前的遊戲了,但無論放在以前還是現在,WOW絕對經典不解釋。

故事從古爾丹要帶部落通過黑暗之門開始,電影帶著玩家看到索爾的出生(電影翻成高爾是甚麼鬼?),再到杜洛坦看到古爾丹的陰謀,後來想跟人類一起殺掉古爾丹但因為被背叛而死在古爾丹之手,最後,引誘古爾丹的BOSS--麥迪文倒下,但部落的人也已經到艾澤拉斯,索爾也順著和漂流而被人撿到。

好的,未看先猜,肯定有第二集(哪來的自信?!)!畢竟對WOW玩家來說,索爾才是玩家熟悉的所在,而魔獸:崛起,感覺就像是前傳。

部落獸人因為自己的家園即將毀滅,所以古爾丹受到指引開啟黑暗之門將部落帶到艾澤拉斯,並打算用魔能徹底將艾澤拉斯變成自己的。這邊要說,杜洛坦真漢子!XD 獸人中只有杜洛坦領導的霜狼氏族尚有一絲理智,而想殺了古爾丹,所以打算與人類聯合。但這個打算因為背叛而失敗,霜狼氏族也因此被除名。其實我覺得,如果杜洛坦真的成功了,說不定後面的故事從此就會改變,但是很可惜,杜洛坦死了QAQ...一個好領導、好爸爸就這樣死了QQ

生活在艾澤拉斯的聯盟,(是的,這邊要吐槽一下,為什麼聯盟出現的種族比較齊全啊?!你說說看啊?! (#°Д°))收到了家園被侵略的消息,也發現了魔能的蹤跡,守護者麥迪文也帶著人一起去調查了,誰也不知道,原來麥迪文才是這次獸人侵略的主因,而只有卡迪加猜到了這件事,最後破了他的計畫。還好麥迪文到最後恢復了清明,但是,迴光返照總是短的,最後洛恩國王死了、麥迪文死了。

對於聯盟來說,獸人是侵略者,一群異類出現在家園,所以要驅逐;對於部落來說,艾澤拉斯是未來的新家園,戰爭決定一切。其實都是為了家園,只是一方的手段過於激烈了....

不過說到黑暗之門,我一直想到WOW裡的開啟黑暗之門副本,痛苦的18波XDDD  還有電影裡出現的場景,都會一直拿來跟WOW中比對,對於我這個腦殘粉來說,還真是盛典啊
暴風城、鐵爐堡、閃金鎮甚麼的,雖然我不是玩聯盟,但是打進去的時候也是很熟的啊!!(大誤
電影中出現的霜狼,好可愛好帥啊!!!

才看完,就已經期待下一部的出現了,不知道會是何時咧?XDD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