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現代][校園][種田][甜寵][情有獨衷]

文案】


柏以凡摔了一跤,回去啦。
十數年時光倒帶重來。
這一次,那些不圓滿的,讓它們圓滿!
至於上輩子好不容易追到的攻君麼……
讓他來追老子一遍╭(╯^╰)╮

【刷文提示】
攻不渣攻不渣攻不渣,慢熱慢熱慢熱,日常多多日常
主受1V1,重生HE,前期校園後期少量涉及娛樂圈。
CP=新釀酒謝歲辰x老瓶子柏以凡=英俊面冷忠犬攻x傲嬌小氣衝動受
穩定日更,不定時加更。
抱住腦洞之神的大腿狠狠保證:不坑不坑我們不坑。

主角:柏以凡┃配角:謝歲辰┃其它:柏可非,程逸灝

 

【心得】


其實看文案真的會覺得小攻是渣XDD
可是後來發現小攻前世很癡情啊
不過就是因為什麼都不解釋,什麼都要人猜
所以小受死心意外後重生,小攻卻是在得知死訊後也一起自殺了(我會告訴你我看這段哭了嗎?)
重來一次之後,兩人的追趕狀態互換
這次小受不再主動出擊,反倒是小攻就這樣黏上了
還時不時把自己煮熟XDDDDD(這邊真是萌萌噠XDDD)

只是前面有點悶,要忍受到高中後攻受相遇才開始有趣
老師們出場的存在感真是妥妥的
陳BOSS是中國好老師啊XDDD
怎麼在學生時代沒碰過這樣的老師呢?

另外值得一說的是柏家父母,其實真的是中國好父母
柏小屁孩(就小受啦XD)前是因為出櫃的時候身邊已經沒有親人(父母過世、哥哥切斷聯繫)
所以出得很輕鬆
但是重來一次,今生的他家庭完整,所以在出櫃的天秤上,家人和螃蟹的平衡是他所不想面對,也不願面對的
最先表示支持的是他的哥哥,柏爸是可以理解但暫時無法接受,而柏媽是完全無法接受
所以攻受在好不容易再一起後,柏家的態度一直是柏小受心中的痛
而打破僵局的關鍵,是在柏小受終於決定,都先讓彼此斷開聯繫一段時間,如果到時候柏媽還是想不通,就拉著螃蟹一起跪到柏媽面前
好在,柏媽是心疼孩子的,也讓這段感情能更順利

最後說說小攻的媽媽XDD
基本上她就是個比柏小屁孩還像小屁孩的女孩兒啊XDDDD
每次看到小攻都是羞澀再羞澀,難怪小攻都以為妳討厭她啊喂!!
不過她也是這段感情的神助攻,每次看她出場都挺歡樂的呀XD

這篇我覺得真的很歡脫很有趣
但是就是太慢熱了,如果沒有耐心的看到第4頁,我想我是會棄文的Orz
但是好在我看完了,甜甜的、萌萌噠,是個會讓人心情很好的小說XD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