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有話說】

這也是很早期的作者,那時候會看到這作者是因為想找星際未來的文,就剛好看到這作者的文,文風幽默有趣,時不時會穿插一些很可愛的顏文字,但後期作品就沒有了。他也有寫言情文,但我看的都是他的耽美文,所以言情文不會有心得。

【作品短心得】

1. 《星際第一育兒師》 分數: ★ ★ ★ ★ ★

這本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作者的小說,非常可愛軟萌的一篇文,主角受是一堆小毛茸茸的老師,主要看點就是小毛茸茸們。當然因為主角攻是國家的王,所以也免不了會有一些政治鬥爭、外敵之類的,但因為主基調是輕鬆治癒,所以並不會讓人覺得反感,我個人相當喜歡的一本。

2. 《星際第一農場主》 分數: ★ ★ ★ ★ 

憋說話,買我! (づ ̄3 ̄)づ  這本最常出現的話,哈哈哈

這本我個人也很喜歡,雖然沒有《星際第一育兒師》輕鬆,但主機調也是輕鬆搞笑的,主角攻受的相處很好笑,周遭的配角各個都是神助攻,但是因為劇情鋪得比較大,所以有些地方BUG就比較明顯,當然不帶邏輯的去當成爽文看的話,用來打發時間調劑身心是相當不錯的。

3. 《看我吃魚都覺得好刺激》 分數: ★ ★ ★ ★ 

主角受是招財貓成精,主角攻是一條大魚,看的受心花怒放但不能吃。這本也是輕鬆搞笑為主,因為是貓妖也鬧了很多很有趣的笑話。作者在寫美食煮法的時候其實很有可能會把人看餓,所以半夜別看對身心比較健康。

4. 《被兒子親爹找上門後》 分數: ★ ★ ★ ★★

這本就比較不是走治癒路線了,雖然秉持一貫的輕鬆文風,不過相對來說是比較灰暗的。不過小崽子很可愛,受和小崽子變回原形打滾也很可愛,文中有不少副線也蠻感人,不是無腦爽文,但我也是蠻喜歡這本的。

5. 《被八個未婚夫找上門後》 分數: ★ ★ ★ ★ ★

《被兒子親爹找上門後》的系列作,攻是把自己弄成切片的上古大妖,相較於上一本,這本要輕鬆一點,主要的笑點是攻的八個分身各有各的蠢,看文的時候總是覺得哭笑不得,當然作為系列作,這本也是略為灰暗,但不需要擔心,絕對不虐。

6.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 分數: ★ ★ ★★

受是穿越而來,忽悠能力他稱第二就沒人能是第一,連不喜歡他的後媽都可以被忽悠到寵他寵的不像話,就更不用說別人了。但因為主題是帶點玄學,所以其實有些故事是有帶靈異的部分,如果是害怕這點的朋友,可能要斟酌一下喔!不過這本整體來說也是相當輕鬆有趣,當然有些地方也是蠻沉重的,不過我覺得文荒是可以看的。

7.  《系統哭著跪求我成神!》 分數: ★ ★ ★★

有點類似上一本,但這本是可以看到別人情緒值的邪神系統,看系統想騙主角受不成卻反被脅制就很好笑。因為是玄學,所以也會有些故事是帶靈異的部分,害怕的朋友可以先跳過這本。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