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列出我比較有印象看過的小說,也提供我個人的分數~未來可能會再更新,如果有看到其他的新書的話~

5分-強烈推薦可看,不看後悔

4分-大推

3分-推薦,文荒可閱

2分-可閱,但是會有一些小缺點

1分-私心推薦,小眾口味

 

網遊
5    禕庭沫瞳  絕對契合
3    禕庭沫瞳  師兄是男神
3    黑色的羽翼 網遊之我是招財貓
5    蝶之靈   [網遊]最強男神
5    蝶之靈   神級召喚師
3    蝶之靈   王者重臨(電競)
3    公子如蘭  面基面到老闆腫麼破
3    顏涼雨   鬼服兵團
3    謝葭    網遊之悠閒打醬油
2    酥油餅   網遊之演技一流
2    久夜    天運Online
4    紅茶很好喝 重生網遊之路過轉彎
4    吃青梅醬呀 最多充六元[全息]
4    青鸞九霄  神域(全息網遊)
4    畫智    全能生活系
3    醉君天   我們兩個天生一對[全息]
3    狐生有夢  大神交換職業後[全息]

 

電競        
5    漫漫何其多  AWM
4    漫漫何其多  FOG[電競]
4    指尖的詠歎調 永夜之鋒
3    醬子貝    PUBG世紀網戀
4    醬子貝    你和人頭都歸我[電競]
5    醬子貝    我行讓我來[電競]
4    吃青梅醬呀  電競毒瘤集結營
3    吃青梅醬呀  王牌輔助[電競]
4    吃青梅醬呀  乖,大神別鬧![重生]
4    兩袖清風   息影後他成了電競大神
4    佐潤     輔助不甜不要錢
5    一世華裳   該我上場帶飛了[全息]
4    狐生有夢   隊友都是深井冰
5    狐生有夢   你們用槍我用弓[電競]
5    蝶之靈    全能中單[電競]
4    蝶之靈    星卡大師(重生)
4    花捲不投降  你這是帶人的態度嗎
3    不是風動   神顏主播又封神了
2    size5     讓我輔助,我帶飛
2    紅杉林    震驚!電競男神竟是我初戀
4    月真兔    和大神網戀後我紅了
2    不吃狐狸   和電競大神同居後
3    漫無蹤影   聽說你不服[電競]
3    糯糯啊    在遊戲裡五殺老攻以後
3    起個名那麼難 別動我治療[電競]
3    冰小江呀   絕地迷戀[電競]
2    言朝暮    電子競技沒有直播
3    對四要不起  不要點進來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