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向暖是為了男神才玩這個遊戲的,後來她發現,遊戲比男神好玩多了.....

 

【心得】

沒錯,文案就是這麼短XDD

一開始會看酒小七的書是因為看到浪花一朵朵,那時候想看點不同口味的,所以就挑了這本來看,看完發現還不錯,就開始找他的其他小說來看。時光微微甜是最近的書,也出完了,放心大膽的宰下去吧XDD

林初晏是個賤萌賤萌的男主,說話真的是很賤,但是性格倒是很可愛,看這部小說的重點就是看他如何「文鬥」眾人XDDDD  看他說話真的是好笑到不行XDD

他跟向暖本來應該是八竿子都打不著的關係,但是因為遊戲,讓他們從此不分離。

向暖是個小美女,因為花癡欣賞電競社的學長,而加入網癮少女的行列,從一個小菜雞慢慢成長為神手,金手指不要太大,不過作者很好心的讓她完成學業,也沒有讓她面對想打比賽卻要跟家裡抗爭的困境,而是直接讓她家男人送了一隻戰隊給她,真的是人美真好,有錢任性,哼(X

我個人認為,這是一本非常輕鬆愉快的小說,配角描寫也很好,遊戲鏡頭雖然不多,但是每一次出現都很能為劇情加分,而且看主角群打比賽、開實況的對話,真的是會被笑得不要不要的。

而向暖、學長、林初晏的三角戀情,也用一種很有趣的方式解決了,看林初晏破解學長的委婉追求,真的讓人很想暴打一頓這熊孩子=_= 而向暖收到學長的追求,卻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願看我,當我已經漸漸將你遺忘,你又來告訴我,你喜歡我。你的「喜歡」,遲到太久了啊」...

老實說,林初晏只有外表是個男神,內在是個猴子派來的逗比,但是他卻有個玲瓏心,對向暖也是呵護備至,雖然向暖每次都被嘴的不行不行的,不過卻也敗在林初晏的體貼溫柔裡(其實嚴格說,向暖應該是個隱形聲控!)。

總結,這是本看了心情會很好很好的書,非常輕鬆,結尾部分也讓人覺得很溫暖,很適合喜歡看暖甜文的朋友看喔~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