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前世:屠曉身上背負著女選手的標籤,非議加身,質疑環繞。

在荊棘中踽踽獨行,她不懼,直到手傷退役。

那個獎盃,成為她心頭一根越嵌越深的刺。

重來一世:少年輕狂,光環加身,她定不負時光給予的美好。

榮耀王者,將中國之名,刻於世界冠軍杯之上。
 

【心得】

先題外話一下,第一次看到這麼簡單粗暴的小說封面XDD

原創言情很少看到優秀的電競作品,這篇我想勉強可以算是一篇了,女主前世也是一位電競選手,與其他電競作品不同的是,這部小說的電競界對於女選手要求之嚴苛與非議之重,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其他作品如全職高手、最強男神、絕頂唐門等等都是有女選手且地位平等,作者的這個設定就很微妙了。

誠然,作者應該是想創造一個重生女主在充滿惡意與不公的環境中,打臉一切不看好她的人,登上頂峰,但這樣這設定有點生硬且很容易就寫崩掉。

不過,雖然背景生硬,但是比賽場景描寫得還算不錯,主要偏重的是戰術描寫吧~對於不太懂電競的人來說,也還算可以吃得下去。

大魔王男主真的算是女主的金手指了~幫她解圍、暖心照顧,對人一向高冷的男神,只對一個小女孩表現不同,也難怪其他隊伍的選手總是對這兩人的八卦非常有興趣XD 部過書中對於情感的描寫,大概只有男神暗搓搓的暗戀、關心了吧~那霸氣的表白也被霸氣的擋回去XDD  我屠女神真是槓槓的(拇指

其他配角,其實也蠻可愛的,但是因為作者在一開頭就把所有人拉出來溜了一輪,很容易把人搞混(我會告訴你到文章中期我才把所有人對上號了嗎?!),所以看文的時候要稍微動點腦袋記一下誰是誰,會比較有閱讀樂趣。

最後總結,這是一本女主重生後往自己所執著的冠軍獎盃一路往上,並收穫良人的小說,基調算甜,有大男人主義的渣豬,有心機很重但是手段不高明的賤人,但是最後都虐的哭著叫爸爸~小說篇幅不長,所以也註定了在某些橋段看不過癮的結局XDD  我個人是小推~文荒的時候可以拿起來看一下~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