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主攻文,獸醫重生到獸人世界。和以往的獸人文不一樣,本文獸醫攻以一副弱小的身軀和強大的能力稱霸獸人世界。恩,稱霸,不信你看。
一只體型龐大身無半點雜色的白毛虎正四腳朝天躺在病床上,獸醫攻滿臉的冷酷無情加上嫌棄,“嘴張開,再大點。矮油,這牙碎的,疼不疼,讓你沒事去啃老犀牛,該。瞪我?還敢瞪我?少衝我獻媚啊,我只愛我家小寶貝,別動嗷,開始拔了。讓你別動別動,這麼大個虎,丟不丟臉!”
沒錯就是這麼酷炫狂霸拽!
獸醫的小寶貝是個縮不回去自己耳朵和尾巴的半獸人。神馬?你說半獸人是被獸神拋棄噠?拋棄你妹,拋棄,這種可以玩一輩子寵物play的寶貝你們不稀罕老紙自己稀罕! 

 

【心得】

非常非常難得看到獸世文章是主攻文
而且是穿越的主攻文
獸醫的部分也有延續到最後,這點非常好~

當然中間也是有討人厭的配角,但是也有很可愛的萌寵(師鷲獸算萌嗎?!)~

主要是沒有變成美食文、種田文
這讓我覺得作者真的有把握好自己想寫的東西
這本的基調是輕鬆甜寵,有生子,小萌物萌的人不要不要的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