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穿越][重生][嚮導哨兵][異能][甜寵][忠犬]

【文案】

慕秋是個嚮導,然而沒有人能看出他是嚮導,然後…他顛覆了嚮導世界。
楚擎天是個哨兵,似乎永遠只能做個後勤隊長,最後…他成了將軍。
——
這是一個穿梭於宇宙之間,爭戰於星辰大海,
殺殺海盜,虐虐對手,發明些萌萌噠小機甲
順便開發未知星球,結識各種智慧生命的故事。
【哨兵】【嚮導】設定,有二設,帶家風。
———
楚擎天(威武霸氣嚴肅臉):我們的目標是——擴張、擴張以及擴張!
慕秋(慢悠悠地擺弄著圓頭圓腦的小機器人):楚隊長,請注意您的措辭。
楚擎天(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友好交流,合理收編,我們不殖民!
精神體小蘿蔔【捂臉】:秋秋老公好丟臉!
機器人南瓜【表情憨憨的】:哇!
小綠籐【抱手臂】:我不說話,我就看著。

 

【心得】

總的來說,這是篇小萌物滿地爬、金手指開很大的故事~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煩,是個文荒的時候可以看的一篇小說~

慕秋是個嚮導,是個成功偽裝自己是個普通人一直沒被發現的嚮導,直到他因為種種權力鬥爭下成為犧牲品被送到老攻身邊才被發現,從此開啟收集小夥伴、教訓極品、拯救銀河系的故事(無誤

不得不說,這篇文的嚮導精神體都太可愛了吧~~~~小小雙胞胎布偶貓之類的、小熊貓之類的、小機甲之類的;還有小受沿路收的小人魚、小雪娃,邊看文邊被萌的不要不要的,心好累

故事其實腦洞開很大,但是不會讓人看了就想丟書的原因,就在這些小萌物上了XD  到處都有自己同鄉甚麼的就算了,這篇文的穿越者各種類型都有啊~有七星瓢蟲穿越過來以後體積無限變大、還有老槐樹穿過來以後可以跟人溝通~到後面,主角群基本上有半數都是穿越的背景,這腦動清奇我很難跟上XDD

雖然故事略扯,但是基調是輕鬆、歡樂、爆笑帶點陰謀、詭計、算計,不過主角是命中注定要拯救銀河系的,所以那些小打小鬧就隨他去吧~

總結:文荒可以看~反正不用動腦也不用耗費腦力,篇幅算中長,但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完~

場外加映:有潔癖的小虎鯨(精神體)

  奧布裡精神領域一顫,試探性地叫了一聲,「大頭?」
  「哼哼~」大傢伙嫌棄地往旁邊躲了躲。
  奧布裡狂喜著撲上去,雙手雙腳都貼在小虎鯨的身體上,大笑著喊道:「大頭!哈哈,你是我的大頭!」
  虎鯨「呦呦」地叫著,瘋狂地抖動身體,愣是把奧布裡甩了下去。
  奧布裡卻一點也不在意,魚尾一甩,還要往上衝。
  小虎鯨生氣了,頂著圓圓的腦袋去撞慕秋——快帶我離開!我不喜歡那個臭烘烘的傢伙!
  慕秋居然神奇地get到了它的意思,然後愣愣地從楚擎天懷裡轉過頭,一臉複雜地看向奧布裡。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恐怕這是第一個被自己的精神體嫌棄的哨兵吧?——活久見系列之《這個虎鯨有潔癖》。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