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案】

“狗皇帝”被“擋箭牌”寵妃收養,跟在寵妃身後經歷各種殘酷宮鬥並找到真愛的過程。

PS:只虐狗皇帝的身心,不虐女主。

狗皇帝會恢復人身。

這不是正統宮鬥文,愛情會有,專寵也會有。

本文金手指大開,本文天雷狗血都會有。

從狗狗的視角去看自己的妃嬪和皇子,原來溫柔可人的解語花背地裡卻是食人花,孝順知禮、聰明可愛的皇子公主也會轉瞬變成惡魔,過程各種顛覆各種幻滅!不過老天保佑,狗皇帝跟了個治愈系的好主人,雖然過程有點艱辛,結局卻是美好的。

 

【心得】

先說,很多人喜歡風流書呆的書,但是其實他的書不一定合自己的胃口,因為有點三觀不正...所以看到推薦文不一定是真,看書前請評估一下。

這本的題材很新穎,有看過哪本古代小說會寫皇帝變成狗的嗎?來看這本就會被打開新世界了=_=  但其實這本我不是很推,原因慢慢說。

皇帝因為一次意外穿到小狗身上,從此開啟他的狗生,當然劇情安排這時候一定要被女主撿到,之後也一定要不小心就發現了某些人的不軌之心。同時也發現這個他一直拿來當擋箭牌的女主角,其實不是他以為的那種人,這讓他突然有了多認識她一點的衝動,本來的渣屬性也開始往忠犬屬性移動。當然最後就是變回人身,清除意圖謀反之人,再HE~

小狗皇帝發現自己以為的隱密行為,其實都已經被女主看穿,也不聲不響地默默承受,讓男主的愧疚爆表,變回人身以後完全成為人形忠犬。但是就算如此,女主也因為皇帝之前的所作所為不願意相信他,這很正常,任誰被當擋箭牌這麼久,還被毒害這麼久,也不會再相信那個始作俑者了吧? 但是讓我覺得很煩的是,小說的後半部都是一樣的循環:女主試探→男主表忠心→女主不相信→男主更忠心→女主試探.....WTF???你他媽有種試探就要信啊!不然你是試探辛酸的?!然後皇帝到結尾都還是單戀..沒錯!就是單戀=_=  坦白說我真的是很想下一個BE結尾的結論=_=

整體來說,我只能給這本2分,1分給題材,1分給番外,因為番外才有女主接受皇帝的劇情,等一下,難道這是單機遊戲還要補充DLC劇情才會完整嗎?!  難道番外不是一些衍生劇情的BOUNS嗎?!

好的,這篇我不推,所以就給個心得吧,寫這篇也只是想吐槽一下而已,要甜不甜,要虐男主....有,從頭到尾都單戀這很虐不是?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