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下載連結                    Andriod下載連結

最近在玩的一款遊戲,還蠻可愛蠻有趣的XD

有別於大多數的卡牌類遊戲,這款的人物不多,主要角色如下表,蒐集完成以後,就是利用轉蛋來轉各角色不同的服裝卡片,以獲得不同戰鬥模式的角色型態

角色圖 ↓

官方送的大方,玩沒多久就可以透過遊戲中的各種獎勵去抽活動轉蛋很多次XD

這才是我會持續玩下去的動力(大誤

不過各個女孩都由不同的聲優,所以很多聲優迷也會因為有自己的本命聲優配音而來玩喔~

聲優表 ↓ (官方表上只有15位,因為搭配活動、改版會再持續新增角色,所以應該是官方還來不及更新吧XD)

看了看是沒有我很熟的聲優,不過不妨礙我玩遊戲就是了XD

如果有你的本命CV的話倒是可以考慮玩玩喔~

也可以加加我好友XD

邀請碼:RLE3USGV  加好友有沒有獎勵這我還真的不知道,就當交朋友了XD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