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攻寵受][網配][甜寵]

【文案】

  房間裡忽然傳出那個新房客的聲音。
  「快、快點,啊~~不要、不,那裡不行!啊!!嗯~~~~~好舒服……」
  「操!」柳季白手一抖,新買的平板電腦差點掉在地上,他怒氣沖沖地一把推開門道,「咱們一開始不是說好了不許帶女人回來做嗎!」
  然而卻讓柳季白傻眼了的是,房間裡只有一臉驚愕的安昕,柳季白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沒有發現哪裡藏著人。安昕抱著電腦小灰尷尬地看著他,弱弱地說:「你、你怎麼回來了……」
  
   小透明寫手扭捏勾搭CV大神~

 

【心得】

這是一篇甜甜的網配文,淡漠CV大神攻 X 可愛夜盲編輯受,當然會有渣攻、渣小三,恩,不過狗血還是少一點點這樣。

小受原本是編輯,在前渣攻男友手下工作,後來渣攻因為固權犧牲了小受,轉投小三懷抱,不過看到渣攻和小三從此過得不好,我心裡就安慰了(X 

而因為分手、離職的關係,小受深知渣攻會糾纏不休,所以在搬離原住處又暫時無處棲身的時候,閃亮亮的小攻君正好出現,於是就開始甜蜜蜜的同居生活了(才怪!)。而這個小攻,你沒猜錯,他就是小受暗戀的CV大神,但是因為聽到小受如何的愛慕嘎的CV身分,反而羞澀於告訴小受這件事情,又因為小受發現攻君家有很多大神CV的產品,所以就乾脆用這些周邊轉移受君的注意力。

大神CV什麼的怎麼可能不被腦殘粉發現呢?所以被戳破身分是一定要的,之後就是甜蜜蜜的戀愛蜜月期,攻受攜手打退渣男、懲罰小三,HAPPY ENDING~XD

文中的表情符號其實很多,但是我個人覺得對劇情是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畢竟有時候很難用文字詳細描述的表情,用符號表達出來是再貼切不過的XD  我會告訴你我萌上這些可愛的表情符號了嗎?!尤其是在他們沒羞沒躁的時候,那個表情符號用的....-///-

攻君對受君的告白語也是溫柔的快滴出水來了,這些句子肯定是從情書大全抄來的吧!肯定是吧!

節錄片段:

「安昕,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白天的太陽,萬物都是有了你的光會才能入我的眼;我就是你夜裡的眼睛,你閉上眼我便什麼都看不見,你讓我看見我才能看見。安昕,我愛你,請你和我白頭偕老,好嗎?」

推薦給想看溫馨無虐,調劑身心,甜文症候群的人看,看攻受君如何屌虐單身狗●-●。

arrow
arrow

    喵喵小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